高雄翻譯-高雄翻譯社-專業 商務口譯 專業筆譯
產品資訊
點小圖可放大觀看
翻譯社翻譯服務

翻譯的存在,得以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資訊與知識相互流通,國際化儼然已成為不可阻擋的趨勢,各國之間的交流變得越來越頻繁,旅遊目的地的選擇更加多元,商業界的活動更是少不了翻譯。

 

想要跟全世界接軌,將個人或者品牌事業擴展至國外,翻譯是您絕對不可忽略的重點!除非自己本身的外語能力強大,否則一般人有需要翻譯時,大多還是都是請高雄翻譯社協助,加上精通各種語言的人可說是少之又少。

 

不同的領域會需要不同的語調及用字遣詞,用在商業、醫學、教育等等,每一種用途的文件或場合所需要的翻譯所需要的專業度皆有可能不同

 

為什麼該找翻譯社翻譯?

 

您可能會覺得,為什麼需要找高雄翻譯社翻譯,自己的外語能力不錯也足以應付吧?當然,如果能省下翻譯帶翻譯的服務費,當然是再好不過了。不過如果您的翻譯需求是要用在比較專業或正式的場合,那麼可能還是要斟酌情況選擇讓高雄翻譯社翻譯。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翻譯社的翻譯有什麼好處:

 

一、文字使用之恰當性

 

不同的領域會需要不同的語調及用字遣詞,用在商業、醫學、教育等等,每一種用途的文件或場合所需要的翻譯所需要的專業度皆有可能不同。時而需要配合當地人使用的道地用字,有時需要艱深專業的術語名詞,這些若不是深耕在該產業及領域的人,一般都很難翻譯到很精準。

 

 

二、準確性高

 

現在許多高雄翻譯社有提供雙位譯者交叉校稿的服務,由於翻譯其實是一件頗耗神耗力的工作,因此有出現錯誤是在所難免的,不過雙譯者交叉校稿就可以將發生錯誤的機率降到最低,由一位譯者先翻譯完成後,再由另一位從頭到尾看過一次譯稿,進行第二次檢查。

 

 

三、效率較高

 

高雄翻譯社基本上都是以團隊進行,由於有許多翻譯案件同時進行,翻譯社分派的人一定可以要足夠應付多件進行的情況,因此您委託的案件也可以更有效率的被完成。

 

雙譯者交叉校稿可以將發生翻譯錯誤的機率降到最低,由一位譯者先翻譯完成後讓第二位進行校稿檢查。

 

翻譯社提供哪些服務?

 

您是否決定要給翻譯社翻譯了呢?快來看翻譯社是否有適合您需求的服務吧!

高雄翻譯社的翻譯項目主要可分為筆譯及口譯兩種:

 

一、筆譯

 

筆譯服務主要是翻譯紙本文件,例如小說、文件、雜誌等等,就如同稍早時提到的,筆譯需要注意用字的精確度,領域的不同就會影響詞句、文法的使用,筆譯通常會需要交由長期在該領域深耕的專業人員來翻譯,讓翻譯品質更優良。

 

 

二、口譯

 

口譯大致上又細分為「同步口譯」、「逐步口譯」、「雙向口譯」,口譯顧名思義會是現場由翻譯人員將母語人士口頭的話翻譯出來給另一方聽。同步口譯指的是在說話者說話時,口譯人員就一併一句句同時翻譯出來給另一個人聽,而逐步口譯則是當說話者說完一段話之後,再由口譯人員把上一整段話翻譯出來。

 

翻譯社的翻譯項目主要可分為筆譯及口譯兩種,筆譯服務主要是翻譯紙本文件,口譯則是現場由翻譯人員將一方的話翻譯出來給另一方聽

 

翻譯社報價

 

翻譯社究竟需要多少費用呢?關於翻譯社報價,讓我們先以英文筆譯為例,一般以筆譯來說,都是以元文字數計算,英文一個字約為.6-3元,中翻英的中文一個字大約為.5-2.5左右。

 

影響翻譯社報價的因素其實還有很多:

 

一、翻譯人員年資

 

翻譯人員的翻譯能力是為初級或專業,也會連帶影響翻譯報價多寡。

 

 

二、翻譯用途

 

領域所需要的文字需要越精準且專業的話,那麼要從原文翻譯成符合目的語言的專業用詞,一定會讓翻譯報價更高一些。

 

 

三、案件急迫性

 

有些委託人臨時急需翻譯文件,那麼受委託的翻譯社就需要耗費更多人力、精力、及時間成本都會增加,因此越急的翻譯案件也相對會有更高的翻譯社報價。

 

影響翻譯社報價的因素會根據年資、用途、需求急迫性有所不同。

 

華碩翻譯社

 

有翻譯需求?華碩翻譯社是您的最佳選擇!

華碩翻譯社提供優質翻譯服務,報價透明、杜絕暴利,華碩高雄翻譯社擁有資深翻譯團隊,從業多年,透過嚴謹的專業服務流程,給每一個客戶完美的成果,翻譯涵蓋的範圍廣泛,優質售前售後服務,保障您的權利。

 

華碩翻譯社提供翻譯之語種:

【歐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烏克蘭語、瑞典語、波蘭語、塞爾維亞語、拉丁語、捷克語等。

 

【亞洲】:波斯語、韓語、泰語、越南語、日語、印度語、緬甸語、粵語、蒙古語、尼泊爾語、阿拉伯語等。

 

更多小眾語言也可直接諮詢,由專業人員為您解答。



電話:02-2369-0932     E-mail:t23690932@gmail.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號6樓之一

(台電大樓正對面,康是美跟第一銀行中庭進去,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

LINE線上客服ID:t2369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