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翻譯語種
翻譯語種

翻譯語種

法過翻譯社成中國的中國對外翻譯項目,諾貝爾筆“國內翻譯海外翻譯審計”模式 
為什么小語種多語言翻譯一組選擇諾貝爾筆? 
多國語言的小語種翻譯社人才庫:全球廣招各語言翻譯 
收集世界領先的語言翻譯專家 
分解成各個子領域的領域,以確保更專業的翻譯 
每當多語言翻譯項目諾貝爾筆一個24小時的全球在線服務 
諾貝爾筆少數民族語言服務 
 
西: 
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俄語,烏克蘭語,瑞典語,捷克語,阿爾巴尼亞語,波蘭語,塞爾維亞語,拉丁語,盧森堡等。 
 
亞洲和非洲: 
波斯語,泰語,朝鮮語(韓國語),越南語,阿拉伯語,日語,印度語,馬來語,緬甸語,僧伽羅人語,豪薩語,斯瓦西里語,粵語,蒙古,尼泊爾語言,琉球語,烏茲別克語,阿塞拜疆語等。 
 
諾貝爾筆資格 
中國翻譯協會理事單位,深圳市翻譯協會理事單位,榮獲深圳優秀翻譯企業稱號,深圳,香港電視臺采訪了三位 
諾貝爾筆多國語言翻譯包括:英語,日語,韓語,泰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等。 
 
小面積的語言翻譯 
例如: 
電子行業是諾貝筆翻譯翻譯服務是最好的一個行業,主要集中在該領域的消費電子產品,包括數碼相機,多語言翻譯,說明書翻譯,資料翻譯,翻譯和其他類型的OSD菜單。 
多國語言翻譯,原汁原味,不是人人都可以做.........

 



電話:02-2369-0932     E-mail:t23690932@gmail.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號6樓之一

(台電大樓正對面,康是美跟第一銀行中庭進去,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

LINE線上客服ID:t23690932